close
杯子(遺失的美好原創版)

我的付出不會停止 因為杯子他會陪我堅持
他為我裝滿心事 不會計較在哪個位置
你的愛在何時停止 我的杯子曾經給我暗示
我想默默守護你的天使 小心擦拭杯子的影子

手心圍著你愛喝的果汁 遲遲等不到我最愛的影子
我總是那麼容易迷失 沒有發現時間慢慢停止

還(是)習慣用你喝過的杯子 彷彿能感覺碰觸你的手指
他身上指紋反覆交織 烙印著 你愛我的方式

我的付出不會停止 小心的 小心的擦拭著杯子
你卻從來不去掩飾 不需要 不需要 解釋

還習慣用你喝過的杯子 彷彿能感覺碰觸你的心事
他身上指紋反覆交織 烙印著 你愛我的方式

遺失的美好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阿沁) 編曲:鍾興民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Repeat #,△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有些人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其實還愛你
作詞:阿沁/承濬 作曲:阿沁 編曲:陳飛午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Repeat *,#,△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我沒對她說
作詞:姚謙 作曲:陳子鴻 編曲:吳慶隆 演唱:Ben

若愛她是我今生最孤獨的溫柔 一定是我忍不住的錯
若想念是我今晚最心酸的折磨 繼續吧 我不想要解脫
讓這咖啡杯溫暖著我的手 也好過讓冷空氣穿梭

*我沒對她說 留下吧不要走 她的選擇 我該縱容
 我沒對她說 我有多麼難過
 她說快樂 別的地方才有 我怎能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