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做的第一件錯事就是為別人打抱不平。
結果打抱錯人,被那個人聽到,背上了毀謗的罪名。
他認為他被毀謗,還有他哭了!而我呢?認為我對不起打抱錯人外,還被污衊了!所以我也哭了!還要被罵說我哭什麼!
那是史上哭最慘的一次。我真是悲哀。還被罵的超悽慘。
於是我明白我不該在意別人的家務事,我雞婆所以我活該。
我得感謝你,因為那個人讓我明白我該造上帝的話去做,而不是在意別人,造自己的話去做。
我得感謝你,讓我學會如何為傷害我的人禱告。
我諷刺你?我為什麼要諷刺你?
你要的真相就是這樣,你還要什麼?我沒有多餘的東西可以給你包括你認為的謊言。
你面對我的不是生氣就是不理。
我面對你的不是傷心就是猜測。
說不定到現在仍沒有改變。
我能說些什麼?我無話可說。
你捉不透我是什麼樣的人,只一味造著你的想法去想我是怎樣的人,所以可以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現在又想把我罵一頓了嗎?(還是我提出這個問題,被你認為"我還不是一樣想你是怎樣的人"?)
我不過是不想對你情緒化!我只不過不想傷害你!你還要我說的多白話?
我不能鞭策你,隨你怎麼想,我沒差!
反正上帝看我為如何就好!我不想再犯第二次錯。
我只想做我自己。我也不想對你如何。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