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束縛知心--
 
要。你來陪伴,融化了我的寂寥。
看!我所嚮往的地方是如此儉樸,點綴了瞬間的寂靜。
是你。嘿!是你這片令人嚮往的天空。
請相信,我要的就這麼簡單。 


吹進的風:「那兩隻小動物怎麼樣了呢?很可愛,對吧?」
漂浮的雲:「嗯嗯!很可愛>_<」
目前我正跟那位服務周到的服務員聊著即時通。他真的是位好好先生,起碼個性我很喜歡。
不知為何?我對他的感覺就是很熟晰,明明以前沒有見過面啊!怪了......

吹進的風:「怎了?你平常不都很多話嗎?」嗯......她該不會認出我是誰了吧?最好不是!我那天的平常樣,他應該認不出我才對。
漂浮的雲:「我只是感覺你很熟晰,不過我敢肯定我們沒有見過面。」
吹進的風:「嗯!對對~我們沒有見過面!所以妳也不用想了。」呼...還好......
吹進的風:「我們可以聊點別的嗎?對了!妳不是很愛看書?」
漂浮的雲:「嗯!我最近在看什麼喔......我給你線索好嗎?你自己去找。」
吹進的風:「阿?你的玩遊戲方式還真是不一樣啊!不過線索可要明確喲~」
漂浮的雲:「線索一:那是個關於離別的故事。(當你發現有類似,寫的不錯的,別忘了要推薦我喔!)」嗯...嗯...不錯~不錯~這樣我又可以看更多好書了~。(還省時間找......科科...我還真是壞呀!)
漂浮的雲:「線索二:內容較屬個人觀點。
           線索三:很喜歡加些照片進去。對了~圖書館通常都借的到。」

吹進的風:「ㄟ...我說這位小姐~~妳這哪叫主題明確呀?這叫我怎麼找啊?」吼...曾仙蕾我看妳是找死!出這什麼玩意兒?
漂浮的雲:「這位先生,不要這麼虛......遊戲不難一點就不好玩了!加油吧~!我精神上給你支持!!對了~附帶條件是...一個禮拜你若找的到,我就請你吃飯。」
吹進的風:「好!ok!」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