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讓我遇見男女間的珍惜,相知那彼此的心是多麼得來不易,汪洋一片中我卻遇見你,是什麼使我們彼此吸引。

我們如舞上台的華爾滋,走在你進我退、我進你退的煎熬裡,人潮擁擠的世界,不是獨舞的感情最難放棄,投入是我最大也最痛的精神量器。

被誰豢養?被心裡的一抹倔強堅持到底。

被誰捆綁?被淚水的恐懼,草木皆兵。 掉下淚滴的那顆水晶能否讓我帶回去? 只是不願讓你看見我心裡的舉棋不定。 終於哪天我也能放下,獨留我一人悲傷哭泣⋯⋯

《繼承者們 電視原聲帶1&2》李敏鎬 - 心痛的愛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這時候搭配李敏鎬的心痛之愛,最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你
    全站熱搜

    雲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