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哲學家 2 是非題 3 小眼睛
4 你只有一個 5 小親親 6 誠實
7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8 黑暗面 9 你是答案
10 范范之輩


01.哲學家
作詞:易家揚 作曲:Lisa

如果愛是道北極光 如果我可以睡在沙灘
如果我變成小孩 如果 如果 如果真的那麼難

沒有人了解我吧 我是這麼想
我希望要的生活 誰說了才算

*我想我是一個哲學家 可以參透孤單的假象
 不要人問 不要人猜 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說 不需要聽 不需要那麼忙

#如果我是一個哲學家 忘了一個心中的名字有多難
 看一本書 走一段路 逛一個美術館
 聽一首歌 過一條河 喝一碗酸梅湯

在這一秒 扮演一個安靜的自由國王
左想右想 世界原來那麼不一樣

於是我看見了海浪 於是我前往一個機場
於是有好幾小時 慢慢 慢慢 慢慢忘了些麻煩

時間它停止了嗎 我想像未來
我想我捏出 一個大約的模樣

Repeat *,#

一個哲學家
一個 一個哲學家

Repeat *,#

不要人問 不要人猜 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說 不需要聽 不需要那麼忙

2. 是非題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想證明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 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 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正視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 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3 小眼睛

4.只有你一個

口白:「我跟你說喔 一個人其實沒什麼不好」

你看你 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情人到哪去了 別失光和默色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 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 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當你不再 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你一定會找到 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非要你不可

09.你是答案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王雅君

如果世界 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 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 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他許願期待他陪伴

*如果今天 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 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 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份轉幾個彎 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Repeat *,#,@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Do Re Mi Fa Sol La Si Do這是為你寫的歌
每個音符都是悠揚的快樂
喔~我聽見了整個世界 因此 微笑了
Oh 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ve found you darling.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Once again I thank you darling. You have made my whole world shining.
I believe that this time true love really comes to me.
在孤單的時候我會想念著oh~你的手 感覺手心慢慢傳來你的熱
Oh~我知道你終究會來 所以我期待…
Oh…我不明白什麼是愛 直到發現你的存在
整個世界忽然好像被你填滿色彩
Oh…我才發現這就是愛 簡簡單單像個小孩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Oh Once again I thank you darling.
You have made my whole world shining.
I believe that this time true love really comes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