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是不是在逃避什麼?

我會告訴你,是的。

逃避的就是感情。


為什麼?

因為失去,因為擁有,所以不敢奢求。

不曉得這有什麼意思?

因為我能得著一個知己,已是不易;再一個知己親人,那更難割捨。

太強烈的感情,就得不著一個平凡。

平凡中的感情,又覺著太淡。

你我都不是誰,不需要為誰纏綿,不用朝朝暮暮。


理智說的清的,感情跟不上,不願意承認的,那就索性不要了。


還活著的,那就好好珍惜,不在了的,記憶了傷心。


所以看不清的請遠去,看懂了的,或許我會跟上你。

只是如果不是那樣單純,只是利弊得失心,在不在乎又有何要緊?

條件嗎?標準嗎?價值嗎?

只是維持相處的一顆心,我累了,不夠勇敢去傾心;我倦了,不想討誰歡欣;自私的,只想由著自己,不想連這個都要捨己。
arrow
arrow

    雲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