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聽是是而非,不想抓住僅有和奢望。

無常是你我的方向,它註定在我們的生命留下。

而我們做不到的就是無常,因為我無法挽留亦無法逝去,就連遇見一個人,我們都不能決定。

說不說出口的話,是一種心理,我只是不想猜疑,因為那是心意,好歹我們懂得珍惜。

可惜直言坦白是一種奢望,我們獨演內心戲,在自己的世界裡遊移,進不來、出不去,看不見獨守的自己。

光與影若是對應,就像擁擠的城市與孤獨的我,形成強烈對比,那麼夜不會就近陽光,因為人會習慣模仿和適應。

無常,抓不住的空氣,猶如呼吸和心跳不足為奇,我們卻不明白這已是奇跡,更是上帝的給予。

I am not alone kari jobe

When I walk through deep waters

當我通過深淵

I know that You will be with me

我知道祢與我同在

When I'm standing in the fire

當我陷入火海

I will not be overcome

我不會被攻陷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行過幽谷

I will not fear

我不害怕

I am not alone

我並不孤單

I am not alone

我不孤獨

You will go before me

祢在我已先前行

You will never leave me

祢從未離開我

In the midst of deep sorrow

在哀痛中

I see Your light is breaking through

我看見祢光芒照進

The dark of night will not overtake me

黑暗不能勝過我

I am pressing into You

我迫切的轉向禰

Lord, You fight my every battle

主啊,祢為我爭戰

And I will not fear

而我不會膽怯

You amaze me

祢使我驚奇

Redeem me

贖回我

You call me as Your own

教我更像祢

You're my strength

祢是我力量

You're my defender

祢是我盾牌

You're my refuge in the storm

祢是我暴風雨中的避難所

Through these trials

越過這些患難

You've always been faithful

祢一直信實

You bring healing to my soul

帶下恢復醫治我靈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常 方向
    全站熱搜

    雲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